Megatops ProCoder Font GB2312版本


发现如果我的这个字体不支持GB2312编码的话,在不少软件里面用起来确实麻烦。比如:在SecureCRT里面用,Copy的时候无法把中文拷贝出来(这个问题能忍无所谓,反正我在终端里面从来不用中文);在Hex Workshop里面,不知道这个鬼佬的玩意为啥非得只能用支持GB2312字体;在Beyond Compare 3里面,如果不支持GB2312的用起来计算中文的宽度会出问题……主要是Beyond Compare 3的这个问题,令我忍无可忍,终于下决心改之。

最终的成品放到我的盒子里面了(不懂盒子的自己多翻翻我的blog~~),字体名为Megatops ProCoder Font 1.0 GB2312。用的时候必须要导入压缩包内的注册表,重启一把才行。重启后即可正常使用支持GB2312编码的无敌等宽字体了~~

btw:我盒子里面的SlickEdit宏已经更新到v13.0.2的版本,请有兴趣的在升级了SE以后down下来再Merge。

Posted in 编程. 7 Comments »

7 Responses to “Megatops ProCoder Font GB2312版本”

  1. cc Says:

    sf~盒子是虾米,韭菜馅的?

  2. Says:

    猪哥再说一下你的盒子在什么地方吧!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!

  3. Says:

    猪哥,问两个问题!
    slickedit是不是不能对 宏 进行着色啊!
    如 #define THIS_TEST 1
    THIS_TEST是不能着色的,是吗,
    象 typedef INT8U unsigned char
    那INT8U也不行,是吧!
    今天想把 open files from project 这个命令bind到key上,却怎么也没有找个这个命令,请问一下,这是那个命令啊!
    朌回复,感谢!

  4. Simba Says:

    猪哥再说一下你的盒子在什么地方吧!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!+1哪个网盘?

  5. 亚东 Says:

    这个盒子不是一般的难找,翻了所有日志就是找不到。

  6. Min Says:

    这个字体最大只有10号吗?感觉高分辨率的屏幕的话这个字体有点小了。

  7. Xi Says:

    盒子就在首页,左边,用力找.感谢猪哥,编程字体真好用.


Leave a comment